坏蛋猪~我爱你

坏蛋猪~我爱你
想念你

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

4get eu geh first

haha~
i really want 4get u!!
cause u no love me
than i dont want love u jorT^T
到了酱久还不能忘记他?我sotjor?瓦劳!
为何为了他搞到自己不是自己?
朋友也说我变了....不像以前那个那么那么开心的开心果了><
觉得自己真的累了.....
有可能真的太爱他反而照成伤害吧....
天天想的是他...爱的是他....恨的也是他...
恨什么??恨他丢下我?恨他放弃了他的一言一语?
死人头!!说过的东西又不要做到!!
很伤我的心咯!!
我能埋怨谁?只能说自己太笨!
开开心心单身不就好咯!!
还想讲多....他都不要你了.......再酱你只会更痛苦!
和必酱痛苦!连经过都不看你一眼!表再理他了T^T
在想他....自己更心痛!
放下他吧~
彤蒽!你没有了他不用死的拉!
你还有很多关心你的朋友....还有很多很多永远在你身边的朋友....永远支持你的朋友....为何要为了他搞到自己人不像人彤蒽不像彤蒽....
醒拉喂~表再在乎他了....现在的他不值得我去爱不值得我去在乎.....我要做回真正的自己....别再哭了多不值得.....
但不知有做么!!死人恼又想你了T^T.....
haiz....
暂时读书先吧....表想太多....真的真的和爱你....你教我如何对你死心.....
一天一天酱过去....还是忘不了他....
是我放不下他....还是真的真的很爱他?
haiz....~
算吧~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...
真想和他在一起~^^
嘿嘿嘿~
想罢了(给自己爽下也无防)
hahahaha
狂笑有用于帮助我不再想他吗?
如果能我天天至少笑5粒钟以上....
表问为什么....
原因很简单....
就是....就是...
哎哟~大家聪明人...都懂我性格.....就酱~





突然好像你你会在那里?
想你~已经是过去了!!
现在我要做回真正的自己!!
彤蒽是个快乐又活泼的大小姐....一定能振作起来!!


好啦喂~
我差不多也该去猪猪了~
安安~
古奶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