坏蛋猪~我爱你

坏蛋猪~我爱你
想念你

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

T……T

有时看会你和你以前女友的对话.....
心.....痛了起来....
感觉自己很失败...没有那个能力成为你的女友......答应过你我不会乱想....但笨笨的我.....只会想那个一些不该想的东西.....让自己痛苦.....让自己流泪T^T
我.....做回了自己....

过不了你以前的一点一滴.....
只能学会让自己的心麻痹
慢慢不去想
但在你嘴里.....多多少少都听到你说会你以前和你以前女友的事.....
那时....那前前前前女友信息你说....
“我考到8个A....
我问谁来的..
你笑着对我说
我前前前前女友.....当在吃着饭很高心陪你的时候的我....
心情就像从高楼跳下来酱.....
心很痛.....很痛......
但。。。。我。。。还是忍了下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