坏蛋猪~我爱你

坏蛋猪~我爱你
想念你

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

星期3

 星期3
耶~~~
爽~♥
下午~那只猪来陪我~XD
还有我哥哥~和他滴老婆~♥
他们要来的时候又下雨><><><  
但雨还是会听滴^^嘿嘿嘿~
猪还是顺利地来到我滴家陪我~^^嘻嘻嘻嘻~
过后我们就在我外婆家玩打老二~输了的人要弹额头~哈哈~很侥幸的事~我没被弹过~但那只猪有输...我还是照弹~><排谢拉喂猪猪~疼回~木吖~♥猪在我外婆家很搞笑下的咯~我外婆开那个唱歌的戏~他听到就跟着唱~还跳来跳去~哈哈哈哈~口爱到他吖~♥木吖木吖~

过后~他们就回我家...
一下子就在下面聊天~聊到5点多哥哥和他女友就回家~剩下猪罢了~
他陪我到~7点酱就回家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????做么有字的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时自恋字恋下也无妨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