坏蛋猪~我爱你

坏蛋猪~我爱你
想念你

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

傻笑

很奇妙的一天
如果我没转校
如果你没做工
如果你没在那巴士站出现
如果我没在那等我校车
我们都不会见回
当时的我们只是普通朋友...但后来慢慢的....变成了男女朋友
第一天认识到你时...感觉你怪怪的....酷酷的...外表给我感觉上你不爱说话....但~实际上的你.....原来是那么的活泼@@
你不笑时很酷。。。。很凶....但你一笑起来~真的真的很口爱的咯~看到你第一次笑....我也真的笑了起来....
就因你常常不笑....搞得我看到你就弄你小...
你笑起来....有小酒窝^^(我自己写也在笑)而且...笑起来很好看~很有阳光(ps....谁叫你那是黑XD)
现在还是没改变....笑容还是由我帮你挤~但~从我们再一起的那一天开始...你的笑容不用我帮你挤....你自己都会自动笑....哈哈哈哈哈~(XDXD)
和你在一起都快要3个月了
开心开心~
说起来~
你的人还蛮细心的嘛~又会照顾我~关心我~在乎我~还会疼爱我~还有安全感
有几次你给我的印象很深刻~让我没办法忘记~我也不想忘记....也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更多的印象在我的脑里...所以每当我想起这些印象~还有和你一起度过的每一分每一秒~我都会傻傻的...一个人在笑XD哇咔咔咔咔咔XD(甜嘛~)
你的东西我写不完><太多太多了><
写到这~下次继续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