坏蛋猪~我爱你

坏蛋猪~我爱你
想念你

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

最爽的半夜

星期2
今早6点过多妈咪就叫我起来看妹妹,应妹妹发烧.....
很不想情愿的爬去妈咪房陪妹妹看妹妹。。。T^T(没办法..就叫他生病...)
然后妈咪就去做工~~
去到客厅....看到我滴宝贝~然后就打开它然后就很高兴得按他~~(电脑拉喂~想歪歪~)
最最最高兴的事~
我宝贝老公有开~
XDXDXD
muahahahaha~
就陪他聊天~~
然后一下子他关了...他就信息我说~
"老婆...电话聊~"
就聊聊聊~
聊下他没回信....就知他又去猪猪了~
然后下午.....我猪猪起来就信息他....
但他回的信息怪怪的....我说这个他说那个....
火到我!!!
我知不是他.....还以为是他朋友...
后来我就信息源和他说问他要怎样.....
后来就没理他了....大概6~7点酱....他信息我说是他妹妹那他电话来玩....子白!!!我早就不爽他妹妹的....以为自己很厉害....可爱又怎样.....我本小姐不是好惹的!!!得罪我没有好下场!!
我以前就认识他妹妹....只是少说话....所以也没什么讨厌.....
但她昨天酱惹我.....我很火!!!
老公比我火....他打他妹一巴@@
OMG....我叫他表酱火....
后来也没提这件事情了^^


晚上我一直陪老公陪老公...~陪到两点多~就猪猪~
爽到我啊~一直陪他陪他~~^^
几天一下....
哈哈哈~
第一次让我甜到不想睡><.....
但还是乖乖的去做猪猪了~


早知道先了解事情先.....
还我死吃巧克力....
饱到要死....><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